最新消息 News | 嚐一口芒果青的酸.憶一趟旅程的甜
嚐一口芒果青的酸.憶一趟旅程的甜
2018 May 21 17:52

漁光島上,
毛院子裡,芒果樹上悄悄結了青綠色果實,管家們穿梭於摺梯間,目光瞄準即將落下的一顆顆翠綠,為即將到來的活動做準備。
  
    
毛屋靠海,鹽地種出的水果特別好吃,香氣特殊。往年盛產期會分享給來毛屋遊玩的住客,今年邀請來自各地的旅人,親身體驗產地直送地的滋味。
  

 特派小記者為您現場報導

    
Q:為什麼會想以芒果擔任此次主角呢?
A:毛院子裡三顆芒果樹陪著我們一起成長,分別有甜中帶酸的凱特、人氣王愛文,其中以俗稱「土檨仔」的土芒果最適合做芒果青,該是他們上場的時刻了。
     
  
Q:芒果吃法很多種,怎麼想做芒果青?
A:我們希望旅人到毛屋能自己動手作,可以醃漬屬於自己的回憶並帶回家,品嘗時會想起旅行的美好。
     
    
Q:製做芒果青需要哪些步驟呢?
A:摘採洗淨、去皮去籽、加鹽去澀、最後加入冰糖醃漬。我們依照這些步驟已經做出許多爽口的芒果青了,另外可依各人喜好適量加甘草粉或梅子調味哦。

 



 今年由管家 ZoZo 精心研發 — 鳳梨熬冰糖,加甘梅提味,鳳梨糖醃情人果,毛屋獨家限定。
   
   


趁在芒果熟成前,約好友一同來毛院子,
搶在夏日來臨前,醃漬一缸酸甜好滋味。
 

快跟上今年最後一波活動週,錯過就等明年囉!!!!

 
#最後一週活動開催中
#手刀預約芒果package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Web. www.maowu.tw 
.IG. www.instagram.com/maowu.tw 
.Tel. 06-3912113 ( 9:30 - 18:00 )
.毛屋官方Line@:搜尋毛屋 或 @cnp5783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