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| |新春快報|金鼠報喜.農曆春節假期.熱烈搶訂中
B02cba4fcc29c9247
|新春快報|金鼠報喜.農曆春節假期.熱烈搶訂中
2020 Jan 17 16:01

 

.金鼠報喜.恭賀新禧.

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,今年的農曆新春比往常提早一些到來,當眾人還沉浸在跨年的歡樂氛圍中,轉眼便是家戶團圓的小年夜了。
 
喜愛年節氣氛的我們,按習俗換上喜氣的紅色裝飾,剪窗花、貼春聯、花瓶裡換上冬青紅果,再擺幾顆澄黃的橘子,象徵大吉大利。

 

.回毛屋團聚

 
去年,有幾位從外地歸鄉的遊子,與許久不見的親人相聚,因家中房間數量不多,而在農曆年間選擇到毛屋一泊。隔日吃早餐時和我們聊天並說道:「這裡就像回到家一樣舒服,改天一定要再來。」
 
今年新春假期,遊子們帶著父母回毛屋團圓,一起體驗兒女口中的美好印象,也在這裡製造新的回憶。

 
 
  
新春小島遊

 
每逢除夕到初二,城市裡充滿走春的人潮,嘴裡沿街互道恭喜,耳邊響起賀年旋律,處處人山人海的情景,好不熱鬧。
  
大年初三到初五,人潮逐現散去而多了些清幽。趁著開工上班前,來趟沉澱心緒的小島之旅,與大海和樹林為伍,感受大自然的獨有魅力。孫女牽阿公、兒子帶爸爸,一家三代同堂來毛屋放鬆,有悠游的錦鯉、帶來好兆頭的喜鵲,和你一起渡新春。

 
農曆春節假期.等你來團圓

◗ 日  期 01/25初一~01/29 初五
◗ 房  型 溫馨雙人房 / 閣樓家庭房
◗ 優  惠 官網預訂即享獨家新春價
◗ 熱  線 06-3912113 或 Line@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np5783t    


✦ 零星空房即將額滿,歡迎來電或來訊洽詢 ✦
 

 

.官網 www.maowu.tw

.I G  www.instagram.com/maowu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