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| |小管家日誌|
|小管家日誌|
2019 Mar 07 10:12

動起來~
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 
  

台南市目前設立了好多 T-Bike 的站點,離毛屋最近的位於光州路上的億載金城也有一站。也可以下載 T-bike 的 APP 就可以大概知道哪些地方有提供站點用車或還車喔!
 
來毛屋玩的路線圖,就可以在下午3點 check in 後,漫步漁光島後繞過去牽一台 T-Bike,以億載金城為首出發,沿著光州路,直直騎去林默娘公園看人家放風箏,假日還有成群的狗狗聚會。繼續踏著車子,登上安億橋後,就抵達安平老街一帶。 
 
以古堡為中心出發讓我們先幫你整理一下重點。
 
 1:臺灣城殘蹟、安平古堡、王雞屎洋宅
2:安平小砲臺
 3:德商東興洋行
 4:英商德記洋行、安平樹屋、朱玖瑩紀念館
 5:夕遊出張所、觀夕平台
 
回程先到安平豆花補充元氣,再繞回「安億停車場站」歸還腳踏車,可以直接走進去慶平海產吃晚餐! 
 
完美的一個下午,進入盛夏前的台南小旅行,是不是很 Perfect! 
 
PS﹒現在還有雙層觀光巴士,可以台南古蹟走透透。三月底開始也有漁光島藝術節接續開跑,提供大家參考參考,我們下次見喔! 
 
 
Mao house / Zozo
 

-
 

 
月光晚餐,毛屋住客限定  https://goo.gl/BGRqSd
生日大驚喜,續住五折限定  https://goo.gl/jwyY1r
  

 
.官網 www.maowu.tw
.I G  www.instagram.com/maowu.tw
.Line@ 搜尋毛屋 或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np5783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