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| |餐桌上的文學|時代日常
|餐桌上的文學|時代日常
2018 Oct 23 17:06

各位朋友們,記得毛院子長長的大餐桌嗎?是不是坐下,就捨不得起身了呢?十一月秋末,將在長長餐桌上,舉行四場一起讀出文化和食材美好的時光。
十一月每週六暗時,由臺灣文學館舉辦「餐桌上的文學」,由 作家 × 主廚 在院子餐桌與您共食共讀。誠摯邀請您選擇一場週末夜晚,感受不一樣的文學饗宴~✏️
 
 
-
 
「 文學和料理都是生活經驗的積累,會記錄下想法,衍生觀點。」
  
 
【 在餐桌上,我們共食共讀 】
 
餐桌上能暢談所有,在食的過程中,我們打開想像與感受的疆界,透過料理,將人與環境連結,過去與現在相接,我們能發現,料理是如何演化,對於飲食者來說,能產生什麼意義。
 
「餐桌上的文學」是透過製作體驗、品嘗和對談,將文化與食材同時呈現的系列座談,分別為「臺南 x 家鄉」小吃餐桌、「日本 x 家庭」的和食餐桌、「臺南 x 美感」西點餐桌、「臺灣 x 斜槓」的甜點餐桌等四主題。
 
 
【 場次簡介 】 
 
◣ 11 / 03(六)臺南 x 家鄉
 楊富敏 x 小西腳碗粿
 
◣ 11 / 10(六)日本 x 家庭
 李欣倫 x 小碗和食
 
◣ 11 / 17(六)臺南 x 美感
 田定豐 x Merci kitchen 英式司康專賣店
 
◣ 11 / 24(六)臺南 x 斜槓
 羅毓嘉 x 雄雄食社
 
 
活動頁面:https://goo.gl/iBXHha
報名詳情:https://goo.gl/srd9Je
 
 
 
主辦單位
國立台灣文學館
 
協力單位
毛屋 ∣ 瑕疵設計 Kekkan Design ∣ La Vie 設計美學站 ∣ Zero 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