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| 夏日企畫.草地戲水趣.透心涼預約中
98e9c54915d3d8cca
夏日企畫.草地戲水趣.透心涼預約中
2019 Jul 26 15:12

夏天,
是熱到快融化的季節,只想在水中沁涼消暑。

來,帶著小童們,大手拉小手,加入海島上的毛屋草地夏日旅程!

 

 

 

 
身在炎夏之中,戲水是人們喜愛的戶外活動之一,既消暑又能一解的黏膩感。
 
熱愛玩水的孩子,連短暫的洗澡時間也不放過,一放假就懷著好奇心,拉著爸媽到岸邊,投奔向大海的懷抱。但大人在休息日只想懶洋洋的發呆,悠閒的度過假期。現在就提供給你兩全其美的攻略,同時放鬆和玩樂,這次換爸媽牽著孩子,到毛屋享受渡假。

 

 
 

 
 

 

 

 
豔陽下,人人都期待有一片可以擋去暑氣的樹蔭。夏日午後,在芒果樹下搭起水池,裝滿清涼的水,丟進五顏六色的小圓彩球和玩具鴨,換好泳裝準備開始!
 
水花濺起,精彩的水槍大戰隨時上演,把全身浸在池子裡,能大幅降低體溫。來毛屋玩水沒有沙,只有綠草與你相伴。若在水池玩膩了,還可以到草地盡情奔跑,白天全力玩耍放電,晚上肯定會很好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

 
 

 
 

 
全家出遊,孩子和同伴們玩得不亦樂乎,但爸媽們總是擔心安危,時刻也不能輕忽,很難享受到渡假的氛圍。
 
遼闊的大海固然吸引人,但鹽分高的海水不小心弄到眼睛,刺痛感十分不舒服。來這裡渡假,涼茶和點心都幫你準備好了,能在視線範圍內守護孩子安全,和三五好友有說有笑,暫時獲得身心靈上的救贖。
 
 
 

 
 
夏 日 限 定  08.01 (四)  ~ 09.22 (日)

玩 樂 招 待  爸媽帶小孩、阿公約阿孫,入住毛屋即可預約草地戲水

道 具 配 備  毛屋提供玩樂水池及小點心招待,小童道具需自行攜帶唷!

內 容 詳 情  本活動僅限訂房時預約,歡迎洽詢
 

 

 
 

 涼夏毛屋.歡迎全家一起來個夏草戲水之約 


 

-
  

 
.官網 www.maowu.tw
.I G  www.instagram.com/maowu.tw
.Line@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np5783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