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| 叮咚~快遞到啦!日本《Pen》雜誌 「台湾、発見」
叮咚~快遞到啦!日本《Pen》雜誌 「台湾、発見」
2019 Jun 12 10:26

拿到熱騰騰的日本航空快遞的六月號《Pen》雜誌特輯,看著內容回想起那日的訪談。
 
春日午後,日本採訪團隊一行人特地到漁光島,聽著毛先生說著從紙上開始的毛屋。分享這片小島土地成長的故事、分享建築的熱情喜悅、分享夢想的悸動堅持、分享毛屋這個家點點滴滴的最初感動,至今仍初心不變。
 
翻閱了本期滿滿由在地內行人領路的台北、台中、台南,由一連串有趣的事物切入主題。眼前再熟悉不過的街道,竟然藏著許多沒被發掘的新地點。透過《Pen》編輯們的文字,帶著各自精采內容,一一現身啦~趕快入手,來趟《Pen》之旅吧!
  
  
謝謝 Pen 讓更多人認識台灣,發現毛屋。
 
台湾、発見
毛屋、發現 

  

 
.官網 www.maowu.tw
.I G  www.instagram.com/maowu.tw
.Line@ 搜尋毛屋 或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np5783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