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News | |青青物語 - 最終章|你和我的回憶
|青青物語 - 最終章|你和我的回憶
2019 May 07 18:00

 


 
春日午後,陽光露臉的好天氣,毛院子聚集了一群熱愛芒果青的好朋友們,有爸爸帶弟弟的男子漢時光、有一家三口的南果渡假趣、有好久不見的姊妹相聚樂,不分你我,挽起袖子,跟著我們的腳步,開始動手做啦~

 
 
 
 
  

 

 

 
將深綠色的外皮削下,散發出濃濃果香,淺青色的果肉也完好地保留著,大刀切成對半後取出果核,依個人喜好切成薄片或塊狀,再浸泡鹽水去澀。每個步驟中捏一小塊吃,都有不同的驚喜。
 

  
  
  

   

  


接著有請 英雄朱古力,示範毛院子限定版芒果青戚風蛋糕及冰果室氣泡飲。以糖漬鳳梨汁為基底,搭配時令水果和食用花點綴。
  
 
 
 

 

 

 

 
Ms. 蕭獨家傳授切蛋糕的小技巧,緊接著現打鮮奶油再鋪上餡料,滑順中甜而不膩的滋味,多層次口感令人回味再三。
 
 
 
 
 

 
 

 
品嘗甜點後,將鹽水瀝乾,加入冰糖拌勻,裝罐壓上日期和可愛圖案,芒果青就大功告成囉~冷藏一個禮拜後再開罐,是最完美的品嚐時機,就是現在!
 
 
 
 


 
繁瑣的步驟在合力分工下,十分有效率地完成,有了大夥兒的眾樂樂,過程中幫彼此拍照記錄,氣氛顯得格外歡樂。特別感謝參與活動的每一位,和好夥伴 英雄朱古力,芒果青活動大成功。
 
 
 
-
 

 
.官網 www.maowu.tw
.I G  www.instagram.com/maowu.tw
.Line@ 搜尋毛屋 或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cnp5783t